AS_

本来无一物,何处惹尘埃

不知道在说什么

刚看了s9最后一集的小短片,我也不知道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是怎样的,我在大结局吃到了糖,虹林檎走到了最后,我的愿望实现了,很开心也很感动。

但结局实在是…太现实了,寿命论这东西我一直认为它只会在同人中出现,真的完全没想到,除了暮暮其他人全都老了啊。

看到虹林檎从大门那并肩走进来,实在是忍不住要落泪,就是那种“诶…?这是aj和rd?这是虹林檎吗?这是吗?这是吗?它们一起走进来了吗?”啊这真的是虹林檎啊…原来我真的在大结局吃到了糖啊。

是真的结束了啊,虹林檎不能再陪伴着我们了,m6也是…大结局对我来说就是糖里藏刀,g4结束了心里总觉得缺了什么,我已经搞不清结局到底是好是坏了

评论(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