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_

本来无一物,何处惹尘埃

【毒埃】日常①

    心血来潮想写一次文,可能会有一些我自己发现不了的漏洞,尽管来吐槽。

注:有一些设定是私设




《 1 》

“操venom,我求你以后别再强制我身体去干一些蠢事行不行?”

 

埃迪,我这是阻止你去干蠢事。


“fuck you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自从暴乱那件事过去后,venom再也没有遇到过其他的共生体,所以他们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平静。

 

最多去打打坏蛋吃吃坏蛋的脑袋什么的———

 

    不知是因为对埃迪的身体越来越熟悉的缘故还是别的什么,venom最近几乎是在肆无忌惮地控制着埃迪的躯体。或许有时它是出于好意,但埃迪可不这么想,因为在别人面前,出糗的是自己。

 

     这几天埃迪一直待在家里写稿,为了这份工作几乎没怎么睡过一次好觉,一日三餐也是草草解决,生活规律完全被打乱。即使埃迪知道这样对身体不好,但他还是明知故犯,这份工作对他来说十分重要,他可不想过上去街上要饭的生活。

 

但venom它现在非常担心埃迪的身体情况,不良的睡眠和饮食使得他的身体越来越差,体内一些器官的衰竭给venom打响了警钟。它不能任由埃迪这样下去了,不然到头来对大家都没好处。

 

埃迪,我饿了


当然饿的不只是venom,埃迪现在简直快饿晕过去了。

 

“再等会,马上。”埃迪紧盯着电脑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字,双手敲打着已经看不清字母的键盘。

很显然,这个“马上”是马上不了了。

 


你的内脏看起来很诱人。


 

防不胜防的一句话让埃迪打了个战栗。他愣了几秒钟,长叹一声,放下手头的工作,随手拿了件外套披在身上,拖着沉重的步伐向门外走去。


 

它就知道。


怂包。

venom轻哼了一声。


 

埃迪已经累得没力气跟venom吵了,长时间不运动让他觉得走起路来都有点吃力,每走一步都感觉到骨骼在咯咯作响。还好有venom在体内做做支撑,不然他早在大马路上趴着了。

 

不知不觉来到了一间快餐店,但很不幸的是,里面挤满了人,嘈杂的声音让埃迪心烦意乱。

 

我可以吃了他们吗?


“吃什么??”埃迪一脸惊愕。

 

他们不是坏人?我感受到了你的愤怒。

 

“得了吧,你在辨认好坏这一方面还得好好练习。”


现在埃迪顾不了这么多了,他踉跄地走进一个人烟稀少的小巷子,看见深处伫立着一个小饭馆,没多想就进去了,主要是因为这里比刚才那个鬼地方安静。

 

他环顾了一下店内四周,看得出有不少年头,但并不是那种破砖烂瓦的屋子,老旧起来还多了一份韵味。埃迪突然觉得这家店店主品味应该不错。

 

但这就是问题了,店主呢?

 

不仅没看见店主,就连一个店员都没看见,埃迪渐渐不安起来。

 

“venom,你觉得怎样?”

 

不用担心,有我在。

 

不得不说这句话的确给了埃迪莫大的安全感。

 

但埃迪几乎把整家店翻了一遍,都没找到一个人,正当他准备离开时———

 

趴下!

 

砰————

 

猝不及防的枪声伴随着埃迪摔在地板的声音一并响起。

 

“What the fuck??”埃迪被吓到不禁咒骂了一句。

 

手中拿着枪的人慢步走到埃迪跟前,打碎的玻璃零零散散地落在地上被踩成了玻璃渣。

 

“说,老头子在哪里?”他把枪口抵在埃迪的脑门上逼问着他,低沉的声音里隐忍着怒火。

 

埃迪缓缓抬起眼睛看着他,他不知道他在说什么。叹了一口气还用着略微同情的语气说道:“老兄我劝你不要这样,真的。”

 

男人憋屈不下去,听到这语气瞬间怒气冲天,面部表情扭曲在一起,抵在埃迪脑门上的枪更是用力,食指也准备扣动起扳机。

 

“你再不说信不信老子一枪毙了你?!”

 

男人的一句大喊让venom再也忍不住了,它不能让这混蛋为所欲为,况且它觉得埃迪现在的姿势太丢人,居然在别人面前卑躬屈膝还被人拿枪对着脑袋,它实在忍受不了这样的耻辱。

 

触手由下至上包裹住了埃迪,那个男人看到venom的模样居然被吓得惊慌失色,手忙脚乱地对着它的脑袋连射几枪,可惜对它毫发无伤。

venom单手提起那个可怜的男人,直接把他的脑袋给一口吞了。

 

尸体的血腥味开始弥漫开来,整家店充斥着腥臭,地板上也是血迹斑斑,这下要是有人看到就不知道怎么解释了,还是溜之大吉为好。

 

venom带着埃迪绕了一条没人的小道回到了那家快餐店的附近。

 

埃迪已经不求什么了,他只求自己能够吃饱。还好折腾了一阵子,这段时间快餐店已经很少人了,他买了一个套餐,准备打包回家吃。结果一出店门,venom看了看纸袋里的东西,它吃惊地问道:你吃这玩意?

 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埃迪反问道。

 

不,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你不能吃这些玩意。

 

“你他妈吃饱了还不让我吃?”

 

埃迪对着自己比了个中指。

 

总之就是不行,你现在要吃你们人类口中所说的健康的东西。

 

接着venom没再理会埃迪,并控制着他的手把快餐当着众人面扔到了十里外的地方。

 

埃迪感觉自己像个傻缺。



“操venom,我求你以后别再强制我身体去干一些蠢事行不行?”

 

埃迪,我这是阻止你去干蠢事。

 

“fuck you.”




END

下一篇:日常②



评论(2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