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_

本来无一物,何处惹尘埃

【毒埃】日常②


可能有不少错字和bug,凑合看吧┐(´`)┌

上一篇:日常①



《2》


“埃迪我饿了。”


“来点巧克力或炸薯饼?”


“不,我想试点新东西。”


“新东西?”埃迪思索了一会儿,“我希望你说的不是些什么奇怪的东西。”


起初埃迪无日无夜地加班写稿才换来了不错了报酬,Venom想吃什么基本可以让他的胃满足,但可惜钱总不是万能的。


“我想吃你做的饭。”


“相信我,你看了之后不会想吃的。”埃迪一屁股坐在柔软的沙发上,把放在茶几上的巧克力拿到Venom面前。“你还是吃这个吧”


“我比较相信我的舌头。”Venom坚决道。


埃迪没法子只好无奈答应。


自从跟安妮分手后埃迪就几乎没怎么吃过一顿好的,因为那时一日三餐都是由安妮来包,也因此导致埃迪对做饭一无所知,即使煎个蛋都能煎糊,他没什么信心能做出像样的东西。


中午的阳光总是格外的耀眼,即使不用看时间埃迪也知道该吃午饭了,他走到冰箱前打开一看,发现除了几瓶啤酒和饮料什么都没有。旁边的垃圾桶里还躺着一只鸡腿,那鸡腿是上个星期埃迪叫来的外卖,结果吃了一口就被Venom说不新鲜,实际上埃迪还真没感觉到不新鲜,但Venom态度强硬就是不肯吃,还说要给那家店差评。现在倒好,那鸡腿不但不新鲜还散发着一股恶臭。


“你不准备把这玩意扔掉了?”Venom抬起埃迪的手指着那只被苍蝇围绕的鸡腿。


“扔,当然扔!”埃迪拎起垃圾袋往门外走,“顺便去买菜。”



走了一路,埃迪一直纠结着做什么东西好,他不知道Venom的口味,只知道它喜欢吃巧克力炸薯饼...还有人头,但总不可能做个炸薯饼配巧克力味人头给它吃吧。


“Venom,你喜欢吃什么?”


“我喜欢吃活的东西,当然那不重要,我现在主要是想吃你做的东西。”


这问没问好像也没什么区别。埃迪暗自吐槽道。



不知不觉来到了超市门口,看着里面的一群中年妇女抢购着打折的菜,埃迪他想都想象不到自己居然会有一天来超市买菜,内心感慨了那么一下。


“我的天怎么这么多人....”埃迪一脸惊悚的表情看着面前的景象。


“......”


“我可以帮你开一下路。”


“不!!”说完后埃迪才发觉自己音量过大,好在周围人多嘈杂,没什么人听到,“咳我是说...我自己挤进去就好了。”随后他又干咳一声把自己的音量压低了几倍。


就在埃迪站在人群边缘思考着怎么挤进去的时候,一个大妈从身后突然猛地一撞。


“What the——”,埃迪被狠狠地撞进人群之中,只留下了半句咒骂。


埃迪觉得自己被挤得有点喘不上气,他似乎明白了为什么有些大妈会这么强壮,原来是每天来超市锻炼所得来的。


但轻松的是他用不着什么力气,因为埃迪几乎是被人推上去的,他把手从人与人之前的缝隙中伸出,往冰柜里胡乱瞎摸一通,摸到什么就拿什么,不用一会儿埃迪又被人群推了出来。


“啊——我终于体验到了什么叫做在夹缝中生存的感觉了。”埃迪猛吸一口气,经过一段漫长的折腾后他终于呼吸到外面的新鲜空气。


“埃迪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...你穿衣服的作用是什么?”


被Venom这么一说埃迪才发现自己的衣服经过刚才在人群中的拉扯后,领口被拉下了一大截,又加上领口周围被汗水浸湿了一大片,整个人湿漉漉的,发尖时不时还有点汗水滴下。



“你看起来像刚才被强暴过一样。”


“你闭嘴!!”






END


本来想写到做饭的,但我就是个懒鸡所以下一篇吧hhh

其实我觉得在外国应该不会出现超市很挤(?)的这种情况,但剧情需要我就给加进去了


评论(2)

热度(73)